曝前皇马助教欲加盟阿尔滨 胸前广告换三星?

曝前皇马助教欲加盟阿尔滨 胸前广告换三星?

佩塞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葡萄牙《球报》透露目前执教于执教葡超布拉加队的主教练佩塞罗正在与中国球队进行谈判。

据《球报》报道佩塞罗目前已经和东家布拉加解约,随即便接到一中国俱乐部邀请,并且与该俱乐部代表进行了会谈。《球报》还透露,这家中国球队给葡萄牙人开出了两年的合同还有不错的薪金,佩塞罗很有可能来到中国与这家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会谈,并了解俱乐部的具体情况,但是佩塞罗可能会在下周与其他中国球队以及一家土耳其球队进行会谈,报道没有透露该球队的名字。

现年53岁的佩塞罗2003年曾出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助教,2009-2011年执教沙特国家队,12年加盟布拉加并率队夺得联赛杯的冠军。

从目前中超十六支球队的情况老看,这两支向佩塞罗发出邀请的球队极有可能是广州富力和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富力方面之前接触埃里克森据媒体透露很有可能双方牵手成功,阿尔滨方面在和普罗辛内茨基合作告吹后俱乐部老总赵明阳亲自赴欧洲选帅,据之前赵明阳接受采访透露,目前阿尔滨已经圈定了几个主帅候选人并且将进行面谈,种种迹象表明不出意外佩塞罗极有可能会牵手大连阿尔滨。

赛季初,拥有雄厚班底的大连阿尔滨被所有人给予厚望,但是12战罢成绩惨淡,成绩糟糕球迷不满就连赞助商也不干了,阿尔滨胸前广告赞助商大连银行给阿尔滨发出律师函,要求阿尔滨在队员比赛服上放弃使用“大连银行”字样,否则将会起诉阿尔滨涉嫌侵权。

在昨天阿尔滨主场迎战泰达的比赛前俱乐部将与三星集团在金体举行了“三星·阿尔滨”的合作启动仪式,三星在这个时候投怀送抱对于阿尔滨来说是件幸事,昨天的比赛中阿尔滨也不负重望1-0拿下泰达终止了不胜。据了解,三星之前曾报价4000万买下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胸前广告,但是却遭到广州恒大方面的拒绝,本次牵手阿尔滨合作款项预计也会在千万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