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逊欲重返尼克斯 三届扣篮王曾讽詹皇假摔

罗宾逊欲重返尼克斯 三届扣篮王曾讽詹皇假摔

内特将为自由球员首选公牛其次尼克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日,《ESPN》消息,三届扣篮(微博)王内特-罗宾逊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让勒布朗-詹姆斯都感到相当头疼,在今年7月1日,罗宾逊将会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最近有消息称罗宾逊目前首选依然是公牛,其次则可能是老东家尼克斯——

内特-罗宾逊的经纪人古德温表示如果尼克斯能够提供机会,罗宾逊肯定会表示感激,“罗宾逊的首要想法就是继续为公牛队效力,不过假如尼克斯那边也提供机会的话,我想罗宾逊肯定会很感激,这样他又可以重返尼克斯打球了。”古德温说。

本赛季罗宾逊的表现不错,82场比赛罗宾逊保持全勤,并且首发了23场比赛。每场能够获得25.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能够得到13.1分、2.2个篮板和4.4次助攻。在季后赛期间,罗宾逊表现更加出色,他场均可以为公牛砍下16.2分4.4个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在公牛与篮网的第四场比赛当中,公牛三加时击败篮网,罗宾逊独砍34分,其中在第四节罗宾逊拿到23分,仅差一份罗宾逊就能追平乔丹的第四节单节得分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罗宾逊在公牛与热火的季后赛期间,就曾经直言不讳地认为詹姆斯假摔。“我们看过詹姆斯拍摄过的很多广告,我认为他是一名很好的演员。”内特-罗宾逊在之前说。

内特-罗宾逊在2005年第21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并将他交易到尼克斯。罗宾逊的巅峰时期出现在2008-09赛季,罗宾逊在那个赛季迎来爆发,他场均能够砍下17.2分3.9篮板4.1助攻1.2抢断。那个赛季罗宾逊打了74场比赛,在最佳第六人的票选中排名第3。值得注意的是,在2006年、2009年和2010年罗宾逊勇夺三届扣篮大赛冠军。

在2011-12赛季,罗宾逊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当时罗宾逊和勇士签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00万美元的合同。赛季结束之后,勇士没有与罗宾逊续签合同,这样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在为勇士征战的51场比赛中,场均能够为勇士砍下11.2分和4.5次助攻。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