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结局-瓦伦落败送黑马入欧冠 拉科降级

西甲大结局-瓦伦落败送黑马入欧冠 拉科降级

20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落下大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西甲第38轮结束所有比赛,瓦伦西亚客场不敌塞维利亚皇家社会客场小胜拉科鲁尼亚后,反超蝙蝠军1分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门票。保级大战中,塞尔塔本轮取胜后积37分成功留在西甲,36分的马洛卡、35分的拉科鲁尼亚与34分的萨拉戈萨降入西乙。

欧冠正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马德里竞技

欧冠资格赛:皇家社会

欧联杯:瓦伦西亚、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待定)、贝蒂斯

降级:马洛卡、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

塞维利亚 4-3 瓦伦西亚

第12分钟,巴内加中场接球后连续过掉数人,随后禁区前大力远射破门,0-1。第40分钟,梅德尔禁区内头球摆渡,内格雷多禁区中路倒钩直接破门,1-1。第44分钟,里卡多-科斯塔禁区内对佩罗蒂犯规,内格雷多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2。半场补时阶段,若纳斯肘击莫雷诺被主裁加梅斯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判罚存在争议,瓦伦西亚场上只剩10人。

第56分钟,蝙蝠军团一度扳平比分,若昂-佩雷拉右路送出传中,索尔达多后点包抄抢点破门,2-2。但仅仅1分钟后,塞维利亚就再度反超,还是皇马旧将内格雷多,第57分钟,拉基蒂奇直塞,莫雷诺左翼下底传中,内格雷多后点包抄破门,3-2。第61分钟,拉基蒂奇右路横传,内格雷多抢射完成大四喜,4-2。西班牙国脚本赛季打入25球,仅比法尔考少3球。第89分钟,维克托-鲁易斯助攻,索尔达多点球点处右脚破门,但已无力回天,4-3。塞维利亚结束两连败,瓦伦西亚终结四连胜。

拉科鲁尼亚 0-1 皇家社会

第21分钟,阿希雷切射门被挡出,格里兹曼近距离补射破门,0-1,此球也是全场唯一进球。第84分钟,马克尔-贝加拉放倒里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拉科鲁尼亚未能利用人数优势取得进球,两连败后降级,皇家社会客场两连胜,打入欧冠附加赛。

萨拉戈萨 1-3 马德里竞技

所有进球均发生在终场前数分钟。第84分钟,因苏亚左路传中,阿尔达-图兰小禁区前右脚射门中的,0-1。第89分钟,阿尔瓦罗禁区内抢射被挡出,波斯蒂加补射扳平比分,1-1。但第90分钟和91分钟,阿基诺与科凯两度助攻,巴西前锋迭戈-科斯塔两次破门梅开二度,1-3。马竞最近五轮取胜两场锁定联赛第三,萨拉戈萨三连败后降级。

马洛卡 4-2 巴拉多利德

第17分钟,多斯桑托斯分球,维克托送出直塞,阿尔法罗杀入禁区推射破门,1-0。第30分钟,奥马尔-拉莫斯射门被挡出,布埃诺门前补射扳平比分,1-1。第43分钟,老将马蒂离门25码开外大力远射破门,2-1。第58分钟,哈维-马克斯长传,巴萨旧将多斯桑托斯弧顶处左脚射门打入球门右下角,3-1。第67分钟,维克托禁区外横敲,哈维-马克斯左脚远射中的锁定胜局,4-1。第72分钟,布埃诺传中,奥马尔-拉莫斯小禁区前包抄抢射扳回一城,4-2。马洛卡三轮不败依然降级,巴拉多利德近五轮输了四场。

塞尔塔 1-0 西班牙人

对塞尔塔而言此役是保级大战,而西班牙人则已经提前上岸。此役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5分钟,阿斯帕斯分球,纳乔-因萨点球点处右脚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1-0。第91分钟,客队后卫弗林放倒德卢卡斯,被主裁拉霍斯出示红牌罚下。塞尔塔两连败成功保级,西班牙人三连败。

巴列卡诺 2-2 毕尔巴鄂

第9分钟,阿杜里斯对加尔维斯犯规被主裁穆尼斯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19分钟,何塞-卡洛斯边路传中,巴斯克斯远点头球破门,1-0。第31分钟,伊瓦伊-戈麦斯与德马科斯连续传球,苏塞塔小禁区前抢射扳平比分,1-1。第48分钟,德马科斯传中,伊瓦伊-戈麦斯做球,奥特内切左脚低射反超别烦那,1-2。第55分钟,主队角球传中,皮蒂门前头球破门,2-2。巴列卡诺两连胜告终,毕尔巴鄂两轮不胜。

莱万特 1-1 皇家贝蒂斯

第51分钟,卡拉贝拉斯边路传中,里奥斯头球冲顶首开纪录,1-0。第67分钟,鲁文-卡斯特罗禁区内回做,豪尔赫-莫利纳远射扳平比分,1-1。莱万特最近九轮联赛仅胜一场,贝蒂斯终结客场三连败。

格兰纳达 2-0 赫塔菲

第29分钟,主队门将罗贝托直接大脚长传,巴萨旧将诺里托突入禁区左侧抽射打入球门上角,1-0。第63分钟,尼翁禁区内横敲门前,阿拉比锁定胜局,2-0。格兰纳达最近七轮六场不败,赫塔菲四连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