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亲承即将离队:再见皇马 享受皇马生涯

伊瓜因亲承即将离队:再见皇马 享受皇马生涯

伊瓜因亲口承认即将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在2012-13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2战胜了奥萨苏纳。阿根廷射手伊瓜因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一个进球,而这也极有可能是他代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最后一个进球。因为赛后伊瓜因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想要换个俱乐部发展,属于烟枪的皇马岁月即将结束。

迎战奥萨苏纳皇马众星缺席,而伊瓜因则是领命首发并且佩戴队长袖标出战。小烟枪也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的期望,他的进球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但是在进球之后,伊瓜因没有像往日那样疯狂的庆祝,只是和队友简单的拥抱,眼神中甚至有些迷离。到比赛结束之后,伊瓜因接受了采访,而阿根廷射手的言论则是让皇马球迷大为震惊。

阿根廷射手对记者说道:“我觉得我在这里的时间快结束了,我想要换个环境发展。我已经做出决定,俱乐部已经知道了我的想法。”属于伊瓜因的转会传闻早就被媒体炒了很多次,但是突然伊瓜因亲口承认离开,记者们也是措手不及。

接下来伊瓜因说道:“其实在上个赛季我就想过离开,只不过当时主帅穆里尼奥和队友们说服我留下来了!我现在在皇马已经呆了7年了,我的很多朋友都在这儿,我很喜欢这里,这里有我美好的回忆。”而离开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那么伊瓜因的未来又在哪里呢?

伊瓜因自己谈到:“我不知道我的下一站在哪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有这个可能!我手里有很多俱乐部的邀请,包括尤文图斯在内,而它们的诚意都很足。我想去一家适合我真正需要我的俱乐部,当然我不认为皇马不需要我。”

可见阿根廷射手的去意已决,最后伊瓜因对记者说道:“效力皇马的这段时光我非常快乐,我和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实现了很多梦想,我取得了很多进球和纪录,我很享受球迷们高喊我的名字,我爱伯纳乌这个球场。”如果一切都如伊瓜因所说,那么本场比赛的进球将是伊瓜因代表皇马正式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这是他加盟皇马之后的第106个联赛进球,总共的第122个进球。(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