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家马德里收官战取胜 伊瓜因本泽马双星闪耀

2013年06月02日04:4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伊瓜因、埃辛、本泽马和卡列洪的进球以及赫苏斯的出色表现帮助皇家马德里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击败奥萨苏纳。

伯纳乌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战胜奥萨苏纳的皇家马德里成为欧洲顶级联赛唯一一支主场没有失利的球队。伊瓜因打入银河战舰本赛季第100个联赛进球,埃辛在中场休息前打入第二球。客队在中场休息后凭借托雷斯和切尤多的进球扳平比分,但本泽马的进球再次帮助皇家马德里取得领先。伊瓜因带球20多米长驱直入后分球给本泽马,后者助攻卡列洪破门。皇马青训球员奥马尔和略伦特完成他们的处子秀。

皇家马德里以欧洲顶级联赛唯一一支主场没有失利的球队结束了本赛季。银河战舰完全控制比赛,虽然奥萨苏纳创造了第一次破门良机。略伦特头球冲顶被赫苏斯神勇封出。皇马青训球员第14分钟的漂亮扑救赢得全场球迷的掌声,他的队友随即连入两球,并在随后半小时至少浪费了六次破门良机。

皇马几乎已经锁定胜局,但比赛在下半场开始后再生波澜。托雷斯和切尤多连入两球为客队扳平比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7分钟,但随后本泽马和卡列洪连入两球帮助皇家马德里取胜。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