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热火将晋级总决赛 NBA不希望印城战马刺

美国福克斯体育网报道,NBA(微博)作为一个商业联盟,绝对不会希望马刺步行者会师总决赛。要知道,自从大卫-斯特恩执掌NBA后,一直把整个联盟置身于聚光灯下。NBA培养超级巨星,也是为了让自身得到更多的关注。

这也是为什么联盟一直宣称,每年6月份的总决赛代表最高水平的对决。尽管对于观众来说,总决赛并不一定是心目中的最佳对决。自2011-2012赛季停摆之后,斯特恩承诺了“竞争平衡”,让每个球队都像洛杉矶湖人队一样有机会去竞争。当然对于这种“平衡”是否真正存在,根本无从得知。

但平衡竞争是一回事,让步行者淘汰热火进入总决赛又是另一回事。站在斯特恩的角度考虑,就知道他必然会以赚钱为重。

可以说斯特恩是个骗子吗?又不能那么绝对,NBA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联盟的主管和赞助商会在内心诅咒马刺和步行者不要会师总决赛吗?也许会。但不能因此责怪他们,这些人当然希望能赚到更多的钱。

绝大部分的球迷对詹姆斯、韦德(微博)代表的迈阿密热火非爱即恨。对于NBA和电视转播主管来说,这种情节只要稍加渲染,就绝对能成为一个吸引眼球的好剧本。

相比来说,马刺和步行者就不那么引人注目。万一步行者淘汰卫冕冠军,那总决赛的故事主线将变成什么呢?是马刺旧将乔治 希尔面对旧主?还是蒂姆 邓肯希伯特的内线对决?亦或是圣安东尼奥和印第安纳两个城市之间的恩恩怨怨?这些可能会令大部分球迷感到疲倦。

联盟想要让每个人甚至包括那些根本不懂篮球的人都关注NBA,因此,大家看到的每场比赛就如同小甜甜布莱尼的演唱会那样夺人眼球。马刺和步行者不是“小甜甜”。NBA绝对不希望这两支球队同时出现在总决赛的球场上。

当然,这并不是说裁判会对热火队有所偏袒,而且也不需要。詹姆斯已经证明他们不需要任何帮助也能取得胜利。但斯特恩肯定不会毫无作为。无论如何,今年的总决赛会有足够的噱头引起所有人的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