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悍将成香饽饽 韦斯特下季或入快船老鹰

步行者悍将成香饽饽 韦斯特下季或入快船老鹰

韦斯特成为快船老鹰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据美国《体育新闻》消息,目前正在征战东部决赛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下赛季有可能更换门庭,快船和老鹰都将其列为夏季引援的重要目标。

老鹰本赛季再次杀入季后赛,不过在首轮苦战六局之后还是以2-4不敌步行者,惨遭淘汰出局。本赛季结束之后,老鹰薪金空间非常富余,足以吞下两位超级球星的顶薪合同。为了留住球队当家球星,老鹰早早地把克里斯-保罗霍华德列为重点引援对象,一旦无法成功,大卫-韦斯特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和老鹰相类似的是,快船现在也在竭尽所能地留住当家球星保罗,因此他们刚刚炒掉了功勋主帅德尔-内格罗,原因是他无法带领球队更进一步。他们追求的大卫-韦斯特实质是为了增强续约保罗的可能性。保罗与韦斯特曾在黄蜂一同搭档多年,相互推崇,如果韦斯特能够加盟快船,很显然,保罗续约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32岁的大卫-韦斯特作为步行者队的更衣室领袖,本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之前早就表示过,他只想呆在步行者,哪儿都不想去。韦斯特本赛季年薪有1000万美元之多,如果步行者愿意留下这位老将,报价不会低太多。他本赛季常规赛场均17.1分、7.7篮板、2.9助攻,季后赛至今每场可以贡献16.3分、7.3个篮板,是步行者能够一路杀入东部决赛的重要球员。

明日步行者将迎来生死战第六战,一旦拿下就可以去迈阿密进行抢七大战,甚至有望晋级总决赛,否则将提前回家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