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今年复出无望 最早明年重返赛场

[导读]中国田径队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比赛,孙海平在接受央视记者冬日娜采访的过程中透露,刘翔今年复出无望,回到赛场最早也要2014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中国田径队正在备战全运会的比赛,孙海平(微博)在接受央视记者冬日娜采访的过程中透露,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今年复出无望,回到赛场最早也要2014年。

孙海平表示,刘翔目前仍是在接受局部的康复训练,经历两次大手术后,要彻底把这个地方养好再转入专项训练。在被问及刘翔具体回归赛场的时间时,孙海平也明确表示:“今年是肯定无法上场了,在没有大强度训练的情况下想参加比赛是不可能的,最早也要到明年了。”

8月份田径世锦赛就将打响,而中国队在110米栏这个项目上只有谢文骏(微博)一人达到A标获得参赛资格,中国队若想拿满该项目3个满额席位,困难不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