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中国希望之星赴德比赛 有望亲历拜仁欧冠庆典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6月01日17:4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中国希望之星赴德比赛 有望亲历拜仁欧冠庆典

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出征前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足球队将奔赴德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参加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本次参赛的10名队员是在“携手英利直达慕尼黑”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校园足球优秀球员,他们将代表中国与来自奥地利、巴西、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的小球员们同场竞技,同时还将接受拜仁慕尼黑青训教练的专业指导。

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由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慕尼黑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意在为那些崭露头角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及去海外踢球的机会。英利绿色能源凭借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高级合作伙伴的身份,把此项赛事带入中国,通过校园足球冬令营的选拔,让那些优秀的球员能够有出国比赛学习交流的机会。

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如今已经是第二届,在上届的比赛中,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曾经以1胜2平1负的成绩力压东道主德国队获得季军。本届比赛共有奥地利、巴西、德国、意大利、日本、俄罗斯,中国七支球队参赛,比赛为8人制比赛,将采取单循环的形式,胜3分平1分负0分,最终积分多者夺冠。随着巴西、俄罗斯和日本队的加入,本届比赛将更加激烈,竞争将更加残酷。

由于本次比赛恰逢拜仁慕尼黑刚刚夺得欧冠冠军,此次参加2013年拜仁青少年杯邀请赛的小球员们也许能有幸亲眼目睹拜仁的夺冠庆典。本次 拜仁青少年杯足球邀请赛6月6日正式开始,中国队首战将迎战东道主德国队。

附:2013拜仁青少年杯中国队名单

领队:曾丹

教练:余东风

助理教练:杨光

队员:

周昌德 海口灵山中学

李桃洋 成都棠中外语实验学校

叶尔凡江 乌鲁木齐第十六小学

张一韩 合肥八中

贺麒源 重庆南开中学

杨强 重庆杨家坪中学

陈家根 景德镇二中

孙浩然 南京雨花台中学

程辉 大连第四十八中

何飞 武汉市第四中学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