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欲超名宿进总决赛 步行者背水一战

前瞻:詹皇欲超名宿进总决赛 步行者背水一战

步行者能否拖入抢七大战【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热火客场对垒步行者,这是两队东部决赛第六战,热火总比分3-2领先。詹姆斯率队力争解决战斗晋级总决赛,“皇帝”再拿10分便可在季后赛得分榜超越皮蓬。步行者背水一战盼望将系列赛拖入抢七。【手机观看NBA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2日08:30互动直播热火VS步行者

比赛看点:结束还是抢七?

东部决赛是就此结束还是进入第七场生死战,明天的比赛会给我们答案。热火步行者在系列赛前5场斗智斗勇,教练的战术调整能力以及球星的作用,都体现的淋漓尽致。第六战两队变招的余地并不大,拼的是团队战术执行力和球员的意志力。热火替补大将“鸟人”安德森遭禁赛,卫冕冠军原本就不够强的内线战斗力被进一步削弱,但热火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第六战缺少了波什与哈斯勒姆,依旧淘汰了步行者。

焦点球星:詹姆斯将再超名宿

在东部决赛第五战中,詹姆斯砍下30分8篮板6助攻,第三节独取16分,率队在韦德与波什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力擒步行者,“皇帝”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张伯伦与埃尔金-贝勒。詹姆斯只需要再拿10分,便可以超越皮蓬,将自己在NBA季后赛历史得分榜排名提升至第12位。詹姆斯于第五战重启骑士模式,单枪匹马拼下胜利,已无路可退的步行者势必会在第六战有所防范,“皇帝”在保证个人火力的同时,也需要来自队友的支持。

交锋回顾:皇帝第三节爆发攻占天王山

东部决赛前4场,热火步行者2-2战平。步行者于第五战凭借内线优势一度占领上风,詹姆斯第三节独挑大梁劈落16分,送出4记妙传助队友拿到9分,热火单节30分有25分是詹姆斯创造的。凭借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热火获取两位数领先优势奠定胜局,最终主场告捷拿到系列赛赛点。

赛前言论:詹姆斯誓言取胜

“我们极度渴望取得胜利,”詹姆斯说,“我们急切盼望着进入总决赛,将拼尽全力力争晋级。步行者同样会不顾一切的争取胜利,他们不想让赛季就这样结束。”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希伯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兰斯-史蒂文森、乔治-希尔

(竞者)

前瞻:詹皇欲超名宿进总决赛 步行者背水一战

手机看视频直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http://sports.qq.com/kbs/

看比赛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