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4000万强攻蓝军铁卫 两因素助交易完成

曝巴萨4000万强攻蓝军铁卫 两因素助交易完成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4000万买入路易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得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大卫-路易斯,西班牙豪门将为这名巴西后卫开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近日,阿比达尔宣布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这让红蓝军团本就人手不足的后防线更显捉襟见肘。尽管队长普约尔明确表示将继续留守诺坎普球场,然而加泰罗尼亚豪门依旧需要加强后防线、特别是中后卫位置的竞争力,这次巴塞罗那的经理们,看中的是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西班牙《马卡报》表示,要想得到这名后防中坚,红蓝军团需要支付给切尔西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当然,这笔交易并非没有“软肋”。今夏穆里尼奥有望重新执教切尔西,一旦“狂人”入主斯坦福桥球场,那么他或许会阻止大卫-路易斯加盟巴萨。一来,巴西后卫在切尔西表现良好,蓝军没有理由卖掉这样一名主力球员;二来,穆里尼奥与巴塞罗那关系恶劣,主观上他绝不希望看到红蓝军团的实力进一步提升。

不过,西班牙《每日邮报》对这笔交易感到乐观,该报分析指出,实际上决定一笔转会交易最终能否做成,球员本人的意愿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随着内马尔(微博)的加盟,目前巴塞罗那阵中的“巴西帮”空前强大,这对大卫-路易斯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诱惑。与此同时,这名蓝军铁卫已经公开表示,“我精通西班牙语,交流不是问题”,这样看来,即便没有“巴西帮”,大卫-路易斯也已经做好了加盟巴塞罗那的准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尔德斯: “感谢多年来给予我帮助的所有人,尤其在最近几个月我沉默期间给予我支持的人们。俱乐部给予我的一切,我用50辈子都难以偿还。我感到自己的价值,为自己,为球队,也为我们的哲学。我感到自己深受爱戴。”http://url.cn/FwO5Jt
    2013-05-31 19:39:2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