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愿降薪留在马刺 我至少还能再打一赛季

马努:愿降薪留在马刺 我至少还能再打一赛季

吉诺比利愿降薪留马刺

腾讯体育讯 《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似乎马刺队的GDP组合从未因为合同的事情和球队闹出不愉快,邓肯如此,如今的吉诺比利也是如此。本赛季结束后,吉诺比利的合同就将到期,今天他表示,自己还不准备退役,36岁的高龄不能阻止自己继续征战NBA(微博)

本赛季,吉诺比利在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1.8分,命中率42.5%。这两项都是职业生涯第二低。季后赛中,吉诺比利虽然有绝杀好戏上演,但也不能掩盖他38.3%的超低命中率。年龄、伤病,这些问题已经在困扰阿根廷老妖刀,不过他似乎不想激流勇退。

“我暂时没有退役计划。”吉诺比利说。

从北京奥运会受伤开始,吉诺比利的状态就时有不稳定。2010-11赛季,吉诺比利的状态有所回升,但在最近两个赛季又开始下滑。显然年龄对他的影响很大。但他既然不想退役,那么未来还想打多久呢?

“至少再多打一个赛季吧。”吉诺比利说,“我希望留在马刺。”

“确实,因为伤病,有时候人会感到沮丧。你会质疑自己。但我很热爱篮球,我希望留下来,接着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曾有消息称,吉诺比利已经与马刺续约3年,其中前两年是保障性合同。对于这样一条消息,吉诺比利做出了否定的回答。他表示在马刺这么多年里,大家都懂得不在赛季期间和球队谈论合同,因为这会让球队和自己分心。吉诺比利的经纪人鲁达伊也同意自己雇主的观点,因此吉诺比利和马刺目前其实没有讨论合同。

“从第一天起我就说过,在7月1日之前我不会讨论这件事情。”吉诺比利说,“我不想让合同成为外界讨论的话题。”

本赛季是吉诺比利此前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高达1411万美元,是球队中最高的,超过帕克(微博),超过邓肯。从采访中记者发现,吉诺比利留在马刺不会太过在意薪水,他肯定会大幅度降薪,以求留在圣安东尼奥。

阿根廷妖刀是在2002-03赛季进入NBA联盟的,这是他征战的第11个赛季,在727场比赛中,场均14.9分3.9篮板4.0助攻,季后赛场均15.8分4.6篮板3.9助攻。(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