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欲六场解决战斗 步行者有信心再回迈阿密

热火欲六场解决战斗 步行者有信心再回迈阿密

热火步行者六战因鸟人禁赛胜负成疑

腾讯体育6月1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 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热火在第六场前的休息日飞到印第安纳准备两队的第六场厮杀。从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到詹姆斯与韦德(微博)都在训练后表示,绝对不想再回迈阿密打第七场。

“我们希望能在印第安纳晋级,而不是寄希望在第七场的主场优势上,”斯帅说,“我们有能力在他们(步行者)的球场赢球,这一点已经证明过了。”

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中,热火就是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来到印第安纳打第六场,与今年的情况完全一样。当时热火在第六场技术性击败步行者从而淘汰对手。韦德说上赛季能做到虽然不代表今年也能做到,但是至少给了球队信心。

“毫无疑问,他们(步行者)的实力比上赛季更强了,”韦德说,“但我们也是一样。”

韦德在季后赛的状态起伏很大,在东部决赛里更是没有了往日那种稳定的表现。有记者在训练后问他好状态何时能回来,韦德笑道:“我要知道就好了,我又没有未仆先知的本事……”

詹姆斯训练后光着膀子接受采访,有记者提起了马刺,问詹姆斯是否还记得六年前在总决赛被马刺横扫的事情,詹姆斯说记得,但现在完全不去想马刺。

“我现在只关心印第安纳步行者,只关心第六场比赛,”詹姆斯说,“其他的都不想,只想着怎样带领大家在第六场击败他们。”

与此同时,先一步回到印第安纳的步行者则有着另一番打算。“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打回迈阿密,”主帅沃格尔说,“我不是乐观主义者,我也不是盲目自信,但经过自信观看之前的比赛录像后,我坚信我的球队能够在第六场守住主场。”

与热火的第六场比赛将是步行者本赛季的第99场比赛,保罗.乔治说他从未在一个赛季里打过100场比赛,所以今年一定要打到第100场——言下之意就是,步行者将在第六场将比分扳平然后回迈阿密与热火打系列赛的决胜场。

“去年我们2比3回来,然后就输了,”乔治说,“一年的时间,现在是时候证明我们是否进步了。整个季后赛我们在面对逆境时都表现得不错,而明天对我们来说真正到了一战定生死的时候了,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有趣的是,主帅沃格尔表示球队会在技战术上做出调整,而中锋希伯特则说最主要的是精神上必须准备好。与此同时,NBA(微博)名宿,当年活塞的领军人物伊赛亚. 托马斯则在自己的推特中称步行者与热火的第六场比赛不是精神层面的战斗,而是技术层面的博弈。

众说纷纭,意见不一,精神层面也好,技术层面也罢,热火已经在第五场中占了先机,现在就看步行者如何接招了。

“我们本赛季有一个规律,就是在一场惨败后总能反弹成功,”沃格尔说,“第五场就是场惨败,现在该轮到我们反弹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