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先踢出再重返? 罗格:裁定机制没有问题

[导读]对于国际奥委会先是把摔跤从奥运项目中剔除,不久又将其列入2020年夏季奥运会备选项目一事,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31日表示,产生这一决定的裁定机制没有问题。

新华社圣彼得堡5月31日电 对于国际奥委会先是把摔跤从奥运项目中剔除,不久又将其列入2020年夏季奥运会备选项目一事,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31日表示,产生这一决定的裁定机制没有问题。

“我并没发现这个裁定机制有什么不妥,”罗格说。今年2月,国际奥委会宣布将摔跤运动从奥运项目中剔除,不久后,又将这一运动列入2020年夏季奥运会备选项目。

和摔跤一并被列为2020年夏季奥运会最终候选项目的还有棒垒球和壁球。今年9月,奥委会将进行“三选一”投票,若摔跤“复活”,吸纳一项新运动进入奥运赛场的原定计划将宣告终止。

“不能单纯为了吸纳新项目而去找寻新项目,”罗格说,“新不新不是问题,运动本身的质量才是问题。“(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