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追魔兽收积极信号 霍华德承诺拜访休城

曝火箭追魔兽收积极信号 霍华德承诺拜访休城

哈登霍华德有望联手

腾讯体育讯 霍华德的去向问题再度成为悬疑剧,北京时间6月1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透露,火箭方面已经收到了积极信号,他们有信心在7月1日之后揽获魔兽,与此同时还有消息透露,魔兽已经传达了愿意和哈登合作的信号。

火箭收到积极信号,魔兽已表态

距离NBA(微博)自由市场大门开启还有整整一个月,不过火箭在追逐霍华德方面已经呈现出了良好的势头,有消息源向ESPN透露,休斯敦已经收到了被形容为“充满希望”的信号,霍华德目前正认真考虑在7月1日变身自由人后离开湖人,转投火箭。

虽然火箭方面很清楚,霍华德擅长改变自己的主意,但有消息透露称,魔兽已经转达了自己的意愿,他希望能够和詹姆斯-哈登在一起合作,同时还有消息声称,霍华德承诺将会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拜访火箭和小牛,不过,其他球队也有可能出现在列表当中。

哈登成招募霍华德关键

早在火箭季后赛首轮出局后,当有媒体问到詹姆斯-哈登是否会帮助球队招募自由球员时,后者当时便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当然了,那是肯定的,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会出现很多不错的选项。”而当被明确问及是否会帮助休城追逐魔兽时,哈登则笑着默许:“可能会吧。”

根据联盟规定,在7月1日之前,火箭不能和霍华德进行正式接触,但NBA方面并不反对球员之间进行探讨,因为联盟也很难判断球员之间的接触究竟会谈论怎样的内容,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哈登将会成为招募魔兽的关键。

莫雷已开始为揽获魔兽运作

与此同时,有几位球队高管也告诉ESPN称,火箭总经理的操作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休斯敦已坚信,他们有能力让霍华德选择离开洛杉矶,目前火箭正在积极腾出工资空间,为霍华德创造条件,尽管魔兽在洛杉矶能够拿到5年1亿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火箭和小牛只能拿到不足9000万的合同,但德州优惠的税收策略可以让这一差距变小,与此同时,考虑到霍华德已经27岁,四年合同反有助于他缩短周期,在未来再度签下一纸大合同。

尽管火箭方面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但霍华德暂时不会做出决定,湖人方面也承认,火箭、小牛以及老鹰都将成为竞争对手,但如今随着保罗有望离开快船,老鹰将全力以赴追逐这位全明星控卫,一旦他们能够揽获CP3,霍华德的态度可能将再度转向亚特兰大,因为老鹰是今年休赛期唯一一支有足够薪金吞下两位顶薪的球队。届时,魔兽希望能够和保罗完成联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