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邀贝克汉姆拍电影 万人迷或演反派角色

阿汤哥邀贝克汉姆拍电影 万人迷或演反派角色

小贝或将出演反面角色

腾讯体育讯 根据雅虎体育和美国《国家询问报》消息,影视巨星汤姆-克鲁斯已经向好友贝克汉姆发出邀请,希望“万人迷”在筹拍的动作巨片《碟中谍5》中出演一个角色。据传闻,阿汤哥考虑让贝克汉姆出演反派角色!

贝克汉姆退役后,关于其未来从事何种行业,不少媒体都在猜测。如今有消息称, 好友克鲁斯有意将贝克汉姆打造成电影明星。贝克汉姆在洛杉矶居住时与汤姆-克鲁斯是邻居,两人因彼此仰慕成为朋友。贝克汉姆夫妇忙工作时,当时的阿汤嫂还帮忙照顾过小贝的几个孩子。由于身处影都好莱坞,贝克汉姆曾与克鲁斯一起出席过娱乐圈、影视圈的活动。

就在《碟中谍4-幽灵协议》上映之初,出席造势宣传活动时汤姆-克鲁斯曾戏言:“我希望和贝克汉姆一起出演电影,大卫应该可以成为很好的动作明星,他的脚法很厉害,可以用力的踢对手屁股,或许他能出演很好的反派角色!”当初只是开玩笑一样的戏言,如今却有望成真。据悉,《碟中谍5》正在紧张的筹拍中,作为《碟中谍》系列电影的核心人物,克鲁斯已经向贝克汉姆发出了邀请,希望贝克汉姆出演电影中出演角色,即便是客串也可以。据克鲁斯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克鲁斯有意将贝克汉姆打造成动作电影明星!”

贝克汉姆属于跨体育圈和娱乐圈的“多栖”明星,也在某饮料系列广告中多次出演角色,但那些基本都是本色出演,正规出演电影、即便客串也是尚属首次,这对万人迷的演技有很高要求!另外,贝克汉姆的声音声色有些尖,不太适合反派狠角色,可能还要为贝克汉姆专门聘请配音演员!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