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事关江苏篮球未来 应借鉴广东篮球产业链

江苏同曦(微博)男篮能否升入CBA,事关江苏男篮未来。江苏已经有了南钢队?够吗?不够。

看看江苏男篮曾经的总决赛对手——广东宏远,广东省内目前有三支CBA球队,三支NBL球队,还有更多的企业老板有意投身篮球圈而无门,由于篮协的地域限制,有些广东老板不得不离开广东,远赴其他省市投资组建新的俱乐部。广东众多的篮球俱乐部,CBA和NBL球队优势互补,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篮球产业链,这就是广东男篮这么多年长盛不衰的原因。

再来看江苏男篮,曾经的CBA劲旅江苏南钢(微博),这几年成绩滑坡。如果同曦能够升入CBA,那么对于南钢队,对于整个江苏篮球都是一个刺激。俱乐部之间相互竞争,能加大各自培养人才和建设球队的力度。对于江苏的篮球运动员来说,可以多了一个出路和选择。至于广大球迷,则可以看到更多精彩的篮球赛事,甚至是同城德比大战。

总之,对于江苏篮球的发展来说,同曦男篮如果能升入CBA将是件大好事。因而在这里也呼吁广大球迷,在同曦最为关键的这一年,给予更多的支持。不一定非要去现场看球,在电视和网络上的关注,也是给予他们无声的力量。 赵彦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NBLC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