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迎媒体开放日 深挖体育服务行业新契机

5月30日,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大会迎来媒体开放日。

从首届25家参展单位到本届的44家,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展区的发展与成长凝聚着诸多工作人员的辛勤与付出。作为备受关注的大会,这个平台究竟能给参展商带来怎样的机遇与感受,记者带着好奇走进了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扩区的3号体育展区。

在现场,我们注意到一个比较新鲜的瑜伽品牌-健愈。作为拥有25年培训历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开设瑜伽教师培训的机构,HTimes健愈培训中心董事长范卫平先生表示:瑜伽本身是门创意产业,健愈瑜伽通过科学和艺术的瑜伽练习,激发人体自身的自愈能力,重新找回身心的平衡。他认为京交会非常有眼光,主动邀请健愈入驻,看重的正是健愈能给其他行业带来新的价值。

作为北京三松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赛事经理,陈立辉先生向记者详细介绍了世界汽车漂移系列赛(WDS)在中国的发展。本届京交会,三松体育与山东零公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就“2013至201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WDS)建立五年WDS赛事产品赞助合作战略伙伴关系”的项目达成一致。陈总乐观地表示,WDS项目在国内的发展有赶超F1的可能。

作为一项时尚运动,攀岩同样走进了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展区。中国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攀岩攀冰部部长丁祥华谈到,攀岩作为一个非奥项目,国际上有2500万攀岩爱好者,而国内仅仅几万,差距非常大。由于没有举国体制培养渠道,项目的推广更多地需要民间与社会力量去发展壮大。连续四届世界锦标赛速度赛冠军钟齐鑫(微博) 介绍到,攀岩是一项考验人全面素质的运动,非常讲究技巧,伤病则是他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大挑战。

在足球版块,北京中演联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林先生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公司计划运作的一些项目,其中就包括与阿根廷足协达成意向协议,2014年9月在中国的北京与上海将举办阿根廷中国赛。同时前期也会辅助线下做足球宝贝评选及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选拔等活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足球文化。谈到产业发展现状时,全景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现有的职业联赛服务需要进一步完善,体育产业也需要一个成熟和稳健的过程,在服务细节上去主打差异化将会是体育赛事公司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体育服务贸易大会举办两年来一始终致力于挖掘体育服务行业项目供需信息并促成交易。据悉,京交会体育服务贸易签约仪式上一共有11个项目实现签约,金额超13亿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