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半年到2季全勤 范佩西变钢铁侠只因1秘武

伤停半年到2季全勤 范佩西变钢铁侠只因1秘武

范佩西神秘护具

腾讯体育讯 曾几何时,罗宾-范佩西是出了名的“玻璃人”,最长伤停时间长达5个月。然而最近两个赛季,荷兰人却突然健康无比,几乎保持全勤,这是为何?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揭示了罗宾侠变身钢铁侠的秘密武器。

2012-2013赛季,范佩西以26粒进球蝉联英超(微博 专题) 金靴,并帮助曼联(微博 数据) 夺得联赛冠军,但这不足为奇,更令人意外的是荷兰人整个赛季一直保持健康,没有遭遇大的伤病,全赛季为曼联出场48次,和上赛季他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出场次数一样。

然而要知道,范佩西以前可一贯以“玻璃人”著称,小伤不算,几次大伤如下:2007-2008赛季,因膝伤休战2个月;2009-2010赛季,伤停5个月,赛季末段才复出;2010-2011赛季,脚踝受伤缺席2个多月。那么罗宾侠是如何变身成为钢铁侠的呢?当然有秘密武器!

据《每日邮报》报道,原来范佩西从2012年2月开始在大腿和小腿上戴上了美国一家公司出产的弹力压缩护具“BodyHelix”。据悉,这款护具具有保护球员的肌肉,肌腱和关节软组织,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受伤,加速伤情恢复等功效。效果非常显著。受益后,范佩西还将这款护具推荐给了他在阿森纳和曼联的队友,鲁尼纳尼安德森等球星目前都在使用。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