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曝海因克斯赴皇马 99%会回归伯纳乌

拜仁大将曝海因克斯赴皇马 99%会回归伯纳乌

《阿斯报》截屏:海因克斯99%执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99%的可能性,海因克斯将会在下赛季执教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西班牙媒体几乎在同一时间刊登了季莫什丘克的密报,乌克兰人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球员身份让这番曝料显得那么真实,99%的言论既说明了可能性巨大,同时又留有悬念,新赛季伯纳乌的教头会是68岁的德国教头么?

数日之前,海因克斯的经纪人曾向媒体表示,“海因克斯只是说从德甲退休,如果弗洛伦蒂诺亲自邀请他,他一定会欣然接受”,现在季莫什丘克则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又坦承“海因克斯有99%的可能性执教皇家马德里”,《马卡报》表示,新科德甲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海因克斯目前正在准备着夺取德国杯的冠军,碍于德国俱乐部的体面,在当下他不太好出面澄清什么,带着三冠王的头衔入主伯纳乌?目前看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阿斯报》则在报道中分析称,海因克斯实际上已经得到了一份来自皇家马德里的两年合同,安切洛蒂与PSG之间纠缠不清的合同问题让弗洛伦蒂诺很焦躁,因此他有意重新聘请海因克斯回归伯纳乌,考虑到德国教头曾于1998年带领皇家马德里捧得队史第七座冠军杯冠军,今年又帮助拜仁慕尼黑第五次登顶欧洲,伯纳乌的第十冠梦想在海因克斯手下将会更有希望。(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