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主办城市-福塔莱萨

联合会杯主办城市-福塔莱萨

福塔莱萨是一座位于巴西东北部的大西洋沿岸海港城市,它是塞阿拉州首府,横跨帕热乌河河口两岸。福塔莱萨始建于1609年,1637至1654年曾经被荷兰人占领;1823年设市,并被定为塞阿拉州首府。

福塔莱萨公路和铁路通达内地,因而从十九世纪开始,该市逐渐发展为现代化的港口城市,近海贸易繁盛,远洋航线通欧、美诸港,输出棉花、蔗糖、咖啡、热带水果、橡胶、巴西棕蜡、食油、谷物和皮革等产品。

上世纪70年代以来,福塔莱萨工业有所发展,除传统的纺织、制糖、制革、面粉、榨油、肉类加工等轻工业外,还建设了石油化工、钢铁、船舶修造、建筑材料等重工业。手工业以吊床、花边织造等著称。该市的机场距离城市10公里,市内有塞阿拉联邦大学、福塔莱萨大学以及博物馆、大教堂等人文景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