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主办城市-累西腓

联合会杯主办城市-累西腓

累西腓(Recife)是位于巴西东北部的一座港口城市,历史名城。该市是巴西重要的海、空军基地,同时也是伯南布哥州首府。

累西腓市位于南美大陆东端的布朗库角南部,该市市区由大陆、半岛和1座岛屿组成,并被众多的河流和渠道纵横分隔,由铁桥和石桥相连。面积209平方千米,人口约占全州总人口的一半。

累西腓市气候炎热潮湿,年平均气温24℃,年均降水量1760毫米,且集中于3~8月。

1548年,累西腓市由葡萄牙人兴建;1630至1654年曾被荷兰占领。1709年设市,1823年成为州府。

20世纪,累西腓市逐渐发展成为现代化工业城市,农牧业发达。工业有纺织、制糖、食品、卷烟、榨油、化学、水泥、冶金、造船等行业。

累西腓市是现代化优良海港,有珊瑚礁屏障,能停泊远洋巨轮,输出蔗糖、棉花、植物油、谷物、水果、皮革、西沙尔麻等。此外,累西腓市还是铁路、公路交通枢纽,市内拥有国际机场。

累西腓市的大陆部分为文化和住宅区,岛屿为商业中心,半岛为港务区,外围城镇为工业区。市内设有大学、研究所、博物馆、动植物园和教堂等。附近有自然保护区、国家公园、海滩等旅游胜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