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铁心投皇马:女儿赴马德里就读 助手敲定

安帅铁心投皇马:女儿赴马德里就读 助手敲定

安帅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只是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点球点》消息,虽然安切洛蒂还未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高层谈妥解约的事宜,但安帅的小女儿已经在马德里的一所学校就读。西媒言之凿凿的表示:安切洛蒂加盟皇马只剩时间问题!

当初穆里尼奥还未正式在皇马下课,但是早在4月份英媒便曝料,狂人已经在伦敦为女儿找好了新学校,这被视为穆帅今夏离开皇马、重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铁证之一。穆帅的女儿离开马德里的学校,而狂人继任者安切洛蒂的小女儿却来到西班牙就读。据《点球点》记者何塞-安东尼奥-卢克证实,“就在几天前,安切洛蒂的小女儿已经在马德里的一所学校完成注册工作,虽然这不是决定性的,但却能说明安帅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安切洛蒂早已铁心加盟皇马,原定本周二要与PSG高层摊牌,但这次会面因故取消。不过据法国媒体透露,巴黎高层已经就安切洛蒂离开球队做好准备,将安排俱乐部体育主管莱昂纳多出任过渡主帅,并且将尽力说服教授温格来王子公园执教大巴黎!而安切洛蒂也在为执教皇马做着充分准备,据《马卡报》最新消息,安切洛蒂已经向卡纳瓦罗发出邀请,希望曾在皇马踢球的卡纳瓦罗重回伯纳乌,进入皇马教练组辅佐自己。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