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敲定今夏第二签 1000万锁定60球神锋

曝利物浦敲定今夏第二签 1000万锁定60球神锋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1000万引进阿斯帕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据来自英国《天空体育》的报道称,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已经同意出价签下西甲(微博 专题) 塞尔塔的前锋阿斯帕斯,据悉这位西班牙球员的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欧元。

今年25岁的阿斯帕斯为塞尔塔出场130次打入60球,今年1月份,利物浦就曾打算引进这位射手,雷丁也曾为他报价,只可惜这支后来降级的英超球队无法支付高额的转会费。

据《天空体育》报道,赛季结束后利物浦重新打起了阿斯帕斯的主意,尽管面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热刺(微博 数据) 以及斯旺西的竞争,但红军捷足先登已经同意了塞尔塔的转会费要求。据报道,利物浦将为阿斯帕斯支付合同中规定的全额解约金,也就是1000万欧元。

如果能成功引进阿斯帕斯,那利物浦的锋线配置将更加奢华,同时高中锋卡罗尔的离队也将更加不可避免。而对于红军主帅罗杰斯来说,这也是他今夏的第二笔签约,此前利物浦已经成功引进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后防大将科洛-图雷,而且这位科特迪瓦国脚还是免费加盟。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官网新闻#对于斯图里奇将有可能在明晨英格兰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中领衔三狮军团的前锋线,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表示:“斯图里奇多年以来都是一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他在利物浦的常规席位正愈发稳定,他的信心也在增长,我们也见到了他一直拥有的实力,我们希望他可以为我们带来他的速度和脚下技术。”
    2013-05-29 19:30:1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