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惊人第一签 传两年合同引进米兰废柴

国际米兰惊人第一签 传两年合同引进米兰废柴

《超级体育》爆料国米(微博 数据) 将签塔伊沃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完成新赛季第一笔引援,竟然以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签下了来自死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尼日利亚国脚塔伊沃。

首先报道这一消息的是非洲媒体《超级体育》。据该媒体披露,目前被AC米兰租借到乌克兰基辅迪纳摩效力的塔伊沃在本周二夜间秘密飞回米兰城,与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书面合同,为期两年。《超级体育》还援引了前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帅楚克乌对此的评价,“我相信他会有好的表现,这次新的旅程会证明他的实力。有些人说他已经不再年轻,但别忘了他才28岁。法国、意大利、英格兰(微博)和乌克兰的经历会让他更加成熟。”

消息一出,立即在意大利引发震动。塔伊沃经纪人迅速回应称,“绝无此事!塔伊沃不会为国际米兰效力。我不知道这种新闻是怎么来的。”尽管如此,意大利多家门户网站与专业媒体仍然进行了跟进报道。

司职左边后卫的塔伊沃拥有出色的助攻能力,职业生涯已经有将近40个进球。作为马赛绝对主力,他拿到了法甲赛场上的各项冠军荣誉。2011年,塔伊沃作为年度非洲最佳阵容成员自由转会加盟AC米兰,但半年中他仅获得8次出场,被AC米兰视为水货。随后,他被连续租借到女王公园巡游者和基辅迪纳摩,等待他的只能是离队。

而米兰双雄虽然互为死敌,却有频繁的球员交流。诸如蓝黑军团的卡萨诺,红黑军团中的蒙塔里帕齐尼都曾在对方阵中效力。塔伊沃会否果真成为其中新的一员?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米战报听众:
    #意甲#【观察:解析斯帅三谜题 天才萝莉因何惨遭抛弃】国米这批球员老油条,就像是一群阅尽了人间美色、看遍了风花雪月、玩够了虚与委蛇、最擅长逢场作戏的情场高手。此时来了一个斯特拉马乔尼,一个纯情、真挚的小萝莉。于是悲剧诞生了……请看腾讯冷雪(@lengxue) 的特稿:http://url.cn/IJxORM 国际足球(@soccer)
    2013-05-25 06:12:5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