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没想到能赢人和4-0 清楚对鲁能重要性

腾讯体育5月2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与贵州人和的补赛中以4:0取得大胜。作为恒大的第一门神,曾诚(微博)在比赛中表现神勇,化解了对方的多次威胁性射门。“想过能赢对手,但是4:0的比分的确没有想到。”曾诚说。

腾讯体育:最后的比分赛前有想到吗?

曾诚:4:0的比分完全没有想到,客观地说,对方的前锋具备了很强的争头球的能力,前场的攻击力也十分之强,个个身高都是一米九几,给我们的高空防守增加了很多难度。不过,我认为教练在赛前的战术布置很有针对性,队员们的表现也都不错,今天恒大打的是352阵型,里皮(微博)之所以用这个阵型就是针对对方的高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很好地限制住了高球的第二落点。

腾讯体育:今天贵州人和的左边路进攻对恒大的威胁也很大,上半场饶伟辉(微博) 的几次边路传中是否有点打乱了我们的防守布置?

曾诚:的确是这样的,饶伟辉的边路助攻确实有一些威胁,但幸好我们还是很快地发现了问题,并迅速地解决了问题,这点大家在比赛中也看见了。

腾讯体育:连续高强度的比赛,是否觉得身体十分疲惫?

曾诚:多少有一些疲惫吧,所以你看我们在今晚的比赛中轮换了一些球员,这也是为了后面的比赛。

腾讯体育:其他球员都有进行轮换,而作为门将你却打完了联赛和亚冠的所有比赛,这是否对你的体能要求会更高?

曾诚:确实是这样的,怎么说呢,身体消耗肯定会有,尤其亚冠和联赛连轴转,而且亚冠的客场也是不少的舟车劳顿,身体的确有些疲惫。不过好在恒大有着强大的医务团队,给队员们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证,在这种前提下,我觉得自己还做的就是要更注意休息和平时的饮食,以利于更好的恢复,保证旺盛的斗志和体能吧。

腾讯体育:接下来周六就要对阵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了,里皮有没提前进行一些相关的部署?

曾诚:其实不光是对阵鲁能吧,里皮每场比赛都会提醒我们要认真对待。事实上,对于和鲁能一战的重要性,队员们都十分清楚,也会很好地做好心理和身体上准备,将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到比赛中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