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大利传奇回归皇马 三名将角逐二当家交椅

曝意大利传奇回归皇马 三名将角逐二当家交椅

卡纳瓦罗将和安帅一道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前意大利传奇球星,2006年金球奖得主法比奥-卡纳瓦罗极有可能重返皇家马德里队,出任新帅安切洛蒂的助手。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事情真能成真的话,对他来说将是莫大的荣耀。

据《马卡报》报道,目前安切洛蒂执教皇家马德里队只是时间问题,皇马方面已经开始着手安排安帅执教球队后的诸多事宜,由谁来出任安帅的助手,辅助他来掌控球队很是关键。据悉,弗洛伦蒂诺对现任助理教练卡兰卡还是比较欣赏的,希望这位前皇马功勋铁卫能够继续留在队中,但卡兰卡本人对此似乎不是太过感冒,再加上他此前对穆帅“过于服从”,导致卡西拉莫斯等队内大佬对他都有了抵触情绪。如此一来,皇马不得不为安帅聘请新的助手。

最新被皇马和安帅共同看好的人选就是卡纳瓦罗。1996-98年之间,卡纳瓦罗和安切洛蒂在帕尔马队有过两年的合作经历,此后二人一直保持着相当融洽的私人关系;2006年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皇马后,卡纳瓦罗和皇马高管,和卡西,拉莫斯,马塞洛等球员也都相处的非常融洽;退役后,卡纳瓦罗还担任阿联酋足球的形象大使,从事过经理人方面的工作,再加上他独特的人格魅力,使他看起来绝对是最符合皇马助教需要的热门人选。

卡纳瓦罗本人最新接受《马卡报》专访时也说:“如果能够重返皇马,对我来说绝对是莫大的荣耀。安切洛蒂不仅善于搞好球队内外的气氛,更有着极强的求胜欲望,跟他合作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安切洛蒂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都取得了成功,他绝对拥有率领皇马取得更大成功的能力。”

目前除了卡纳瓦罗之外,安切洛蒂在巴黎圣日耳曼带的两位助手克莱门特以及马克莱莱,也都是竞逐皇马助理教练职位的热门人选,后者和卡纳瓦罗一样,也有过在皇马效力的经历。此外,已经退役的阿根廷名将克雷斯波,也对这个职位表示出兴趣。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