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品牌价值:拜仁反超曼联居首 皇马压巴萨

球队品牌价值:拜仁反超曼联居首 皇马压巴萨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成为世界最值钱的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英国著名的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3年的世界足球俱乐部品牌价值排行榜,结果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拜仁慕尼黑反超曼联(微博 数据) ,高居榜首,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2011年和2012年,占据Brand Finance世界足球俱乐部品牌价值排行榜(The world's most valuable football brands)榜首的都是曼联。不过在今年的榜单上,刚刚问鼎欧冠冠军的拜仁以8.6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反超红魔,强势登上第一名的宝座。曼联以8.37亿美元屈居第二,不过领先第三名皇马(6.21亿美元)和第四名巴萨(5.72亿美元)的优势还是颇为巨大。

品牌价值榜前10名中,共有5支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显示出英超联赛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西甲(微博 专题) 有2支球队,德甲有2支入选(另一支是欧冠亚军多特蒙德),而意甲(微博 专题) 只有一支球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最高排名的法甲球队马赛(第18位),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仅列第24位。前30名中,只有一支非欧洲球队——巴西豪门科林蒂安(第19位)。

2013年世界足球俱乐部品牌价值榜
排名
球队
品牌价值(美元)
1
拜仁
8.60亿
2
曼联
8.37亿
3
皇马
6.21亿
4
巴萨
5.72亿
5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4.18亿
6
4.10亿
7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3.61亿
8
3.32亿
9
AC米兰
2.63亿
10
多特蒙德
2.60亿
11
2.59亿
12
热刺(微博 数据)
2.19亿
13
1.80亿
14
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1.62亿
15
国米(微博 数据)
1.51亿
16
1.44亿
17
1.16亿
18
马赛
1.11亿
19
科林蒂安
1.03亿
20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1.01亿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冲击三冠王】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感谢中国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耳朵杯属于我们,更属于你们!现在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三冠王,为我们加油吧!
    2013-05-28 21:51:4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