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启小法蒂亚戈谈判 6600万镑组梦幻中场

曼联开启小法蒂亚戈谈判 6600万镑组梦幻中场

曼联(微博 数据) 追逐蒂亚戈法布雷加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著名媒体ESPN报道,曼联已经开启了购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双星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的转会谈判,再加上追求埃弗顿中场费莱尼,这样一来,红魔有望在今年夏天花费6600万英镑打造出“梦幻中场”。

虽然距离正式上任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当地时间7月1日),但曼联新帅莫耶斯已向俱乐部开出了引援名单,名单中的头两位球星正是巴萨的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曼联方面也迅速展开行动,ESPN从俱乐部内部的一个消息源处获悉,红魔已与巴萨展开初步谈判,巴萨愿意将蒂亚戈卖给曼联,定价为1800万英镑,这桩谈判进展得颇为顺利。而曼联为小法开价达2500万英镑,但巴萨方面尚未点头同意,而小法也还在考虑是否重回英超(微博 专题)

据悉,莫耶斯有意将小法树立为曼联中场头号核心,这是西班牙人在巴萨所无法获得的权力,或许会令后者心动。除了巴萨双星之外,曼联还非常有信心以2300万英镑签下莫耶斯的旧将、埃弗顿中场费莱尼。这样一来,红魔今年夏天有可能花费高达6600万英镑来引进这三名新中场,打造出足以傲视欧洲的梦幻组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