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勃卡参选国际奥委会主席 6候选人中最年轻

[导读]现年49岁的前奥运会冠军、乌克兰撑竿跳名将谢尔盖·布勃卡将在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参选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布勃卡成为下届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第六位人选,也是最年轻的人选。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体育专电 现年49岁的前奥运会冠军、乌克兰撑竿跳名将谢尔盖·布勃卡将在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参选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布勃卡成为下届国际奥委会主席的第六位人选,也是最年轻的人选。

据外电报道,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今年9月将卸任。目前已经确定参选新一届国际奥委会主席的五位候选人分别是:现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巴赫、国际奥委会副主席新加坡人黄思绵、国际奥委会财务委员会主席卡里翁、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国际赛艇联合会秘书长奥斯瓦尔德。布勃卡将是国际奥委会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候选人。

布勃卡四次参加奥运会,6次获世界冠军,35次刷新撑竿跳室内、室外世界纪录,有“空中飞人”之称,目前仍保持着室内、室外撑竿跳的双项世界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