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将观战东区决赛第5场 或在迈阿密建足球队

小贝将观战东区决赛第5场 或在迈阿密建足球队

小贝曾多次现身斯台普斯观看湖人比赛

腾讯体育迈阿密当地媒体透露,前4战打成2比2平的东区决赛在第5场将移师南海岸迈阿密继续进行,前不久刚刚宣布退役的足球超级偶像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将会出现在场边观看这场焦点战役。

10天前,贝克汉姆走下王子公园体育场,意味着他22年的足球生涯走到尽头。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将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据悉他此次来到迈阿密,观看比赛只是其中一个小活动。“万人迷”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和在迈阿密的大富豪马塞克-克劳进行磋商,谈一些生意方面的事情。此前有消息称,贝克汉姆有可能成为美国足球大联盟一支新军的老板之一,这支球队有可能就会选址在迈阿密。

贝克汉姆在美国踢足球大联盟的时候,就是NBA(微博)场边的常客,那时候人们经常可以在斯台普斯球馆场边的位置上看到小贝的身影。在法国踢球的一个赛季里,他淡出了NBA场边。不过随着其足球职业生涯终结,贝克汉姆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在自己的商业帝国之上。这次他也是忙里偷闲,准备在迈阿密重温NBA比赛激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