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带皇马助教回蓝桥 佩佩遭土超劲旅挖角

曝穆帅带皇马助教回蓝桥 佩佩遭土超劲旅挖角

法利亚是穆帅最忠心的幕僚

腾讯体育讯 据西媒《世界体育报》29日消息,穆里尼奥将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体能师鲁伊-法里亚共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另据《Defensacentral》网曝料,曾试图求购卡卡的土超劲旅费内巴切,如今又将皇马中卫佩佩视为今夏收购目标。

穆帅现身温布利球场观战英冠附加赛,这被看成狂人回归蓝桥又一铁证。据悉,当时穆帅身边还有皇马体能训练师法里亚的陪伴。众所周知,法里亚是穆帅的亲信,西媒很快曝出消息,法里亚将随穆帅一同重回蓝桥。传闻,当年穆帅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给范加尔当助手时,便结识了在巴萨实习的大学生法里亚,虽然穆帅年长12岁,但两人志同道合,迅速成为挚友。

2000年9月穆帅执教莱里亚,法里亚很快加盟球队,成为穆帅助手。此后狂人转战波尔图,切尔西、国米(微博 数据) 和皇马,法里亚一直形影不离。除了在波尔图担任理疗师之外,在其他三支豪门球队法里亚都任职体能教练。豪门一年的比赛约有60场,球员需要充沛的体能,法里亚专门负责体能训练,他的工作能力得到穆帅信任。西媒直言:狂人回蓝桥,怎能不带法里亚?

对于皇马来说,穆帅下课带来的影响远不止助教法里亚离开,传闻卡兰卡也有意辞去皇马助教的工作,另外穆帅器重的部分球员恐遭皇马清洗。据悉,土超劲旅费内巴切有意挖角佩佩加强球队防线,土超另一豪门加拉塔萨雷在斯内德(微博)和德罗巴(微博)加盟后实力大增,费内巴切必须招兵买马,今年冬天该队曾求购卡卡。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