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厄齐尔本泽马各有11次助攻 两将成皇马助攻王

2013年05月29日06:4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苏特-厄齐尔和卡里姆-本泽马本赛季在联赛比其他皇马球员的助攻数都更高。这两名球员创造进球机会的能力对银河战舰的进攻至关重要。厄齐尔和本泽马本赛季在联赛已经有22次助攻(各有11次),这让他们在助攻方面成为联赛最出色的搭档。

在前腰位置上,厄齐尔仍然是世界上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之一。自从2010年加盟后,厄齐尔已经成为皇家马德里进球的策划者,德国前腰本赛季在联赛已经有11次助攻,最后一次助攻则是对阵皇家社会时助攻赫迪拉打入比赛第三个进球。此外,在梅斯塔利亚对阵瓦伦西亚以及客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厄齐尔也有2次助攻。除在联赛的11次助攻之外,厄齐尔在其中各项赛事还有8次助攻:在欧冠有4次助攻、在国王杯有3次助攻,在西班牙超级杯有1次助攻。

本泽马在助攻方面也有着同样的表现,法国前锋在联赛有11次助攻,在欧冠(5次)和国王杯(3次)也有8次助攻。法国前锋证明自己有着出色的视野,这是本泽马职业生涯助攻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法国前锋的最后一次助攻是在第36轮对阵马拉加时助攻厄齐尔破门。

厄齐尔本泽马各有11次助攻 两将成皇马助攻王

[责任编辑:hanley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