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帅爱将5年77球 引爆米兰双雄转会德比

国米新帅爱将5年77球 引爆米兰双雄转会德比

都灵队长比安奇

腾讯体育讯 据意媒《全市场》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著名射手、都灵队长比安奇成为国际米兰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激烈争夺的目标。这位前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是国际米兰新帅马扎里的昔日爱将。

本赛季末段国际米兰锋线竟然只能依靠36岁高龄的“巨星T罗”冲锋陷阵,真可谓是触目惊心的景象。而AC米兰近日也宣布队中二号得分手帕齐尼由于膝盖手术将缺阵长达半年之久。米兰双雄都亟需补强锋线火力,而他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都灵队长比安奇的身上。

现年30岁的比安奇身高接近190厘米,是典型的强力中锋。虽然早在18岁时就已经亮相意甲赛场,但他真正成名还是在2006-2007赛季的雷吉纳。那一年,23岁的他在37场联赛中斩获18球,率领因“电话门”事件被扣11分的雷吉纳奇迹般地完成保级,而当时执教雷吉纳的正是如今国际米兰的新任主帅马扎里。2007年,比安奇以1300万英镑身价转会新贵曼城,但事业却并不如意。直到加盟都灵,他才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五年来,他不仅在180场各项赛事中为都灵攻入77球,更是成为队长与球迷偶像。

不过由于与主帅文图拉不和,合同即将到期的比安奇未能与都灵续约。所以从意大利的热那亚亚特兰大巴勒莫,到德甲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这位本赛季打进11个意甲入球(国际米兰头号得分手帕拉西奥为12球)的自由身射手引发广泛追逐。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更是给他开出了250万欧元的年薪。现在,米兰双雄也加入了争夺。

土耳其人能给高薪,AC米兰能给欧冠(微博 专题) 机会,而国际米兰是否只有恩师的召唤呢?

(瓦伦蒂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