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一签 科洛图雷自由转会加盟

利物浦宣布今夏第一签 科洛图雷自由转会加盟

科洛-图雷自由转会红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签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科洛-图雷,图雷(Y-图雷 K-图雷)将在下个月与曼城合同到期后,于7月1日自由转会加盟利物浦。

现年32岁的科洛-图雷在2009年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并担任球队队长一职,但因2011年的禁药风波,图雷遭到了6个月的禁赛处罚并逐渐沦为球队替补,本赛季更是仅仅代表曼城在各项赛事出场18次。在意识到队中已无自己的位置后,图雷决定在今夏与曼城合同到期后离开。

对于利物浦来说,随着卡拉格的退役以及科茨和斯科特尔的未来不确定,罗杰斯势必会在今夏补强中后卫位置,经验丰富的科洛-图雷已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中出场超过400次,并先后随阿森纳和曼城夺得过英超冠军,将是罗杰斯中卫位置的一个有效补充。除了图雷之外,罗杰斯在中卫位置还一直紧盯着沙尔克04的希腊国脚帕帕多普洛斯

利物浦官网并未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但据英国媒体透露,图雷将会与红军签约两年,周薪将达到7.5万英镑。同时图雷也成为利物浦历史上首位科特迪瓦球员。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