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苏神当选赛季最佳 退役传奇排第三

利物浦宣布苏神当选赛季最佳 退役传奇排第三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2012-2013赛季的队内最佳球员,结果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以64%的高票当选,红军队长杰拉德和退役的卡拉格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虽然苏亚雷斯因咬人事件在赛季尾声遭到停赛10场的处罚,但整个赛季他为利物浦攻入30粒进球,其中包括23粒英超进球,不仅高居联赛射手榜次席,更在PFA最佳球员评选中屈居贝尔之后,排名第二。而在利物浦官方组织的球迷评选中,苏亚雷斯最终获得了64%的选票,高票当选红军赛季最佳球员。

获奖后,苏亚雷斯高兴的表示:“对我来说,这难以置信。这对我的生活非常重要,我知道球迷们在帮助我,这对我十分重要。我的工作是帮助球队,我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也许我该帮助球队取得更高的排名,但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在为下赛季做准备。”

排在第二和第三名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已经退役的队副卡拉格,而丹麦后卫阿格和今年1月新进加盟的巴西天才库蒂尼奥位列第四和第五位。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