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赴摩纳哥体检 6000万购法尔考待官方

巴尔德斯赴摩纳哥体检 6000万购法尔考待官方

摩纳哥又将迎来两笔重磅签约

腾讯体育讯 《点球点》在今日独家披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已经与马竞前锋法尔考一起同赴摩纳哥参加体检,一旦体检通过他们就将成为摩纳哥征战新赛季法甲的核心力量,据悉法尔考的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巴尔德斯则被巴萨贴上了1000万欧元的标签。

法尔考与摩纳哥之间的转会绯闻已接近成为现实,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法尔考流泪向卡尔德隆球场及球迷挥手告别,而当地时间本周一的傍晚,法尔考已经在经纪人门德斯的陪同下来到了摩纳哥,体检工作也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法尔考加盟摩纳哥现在只待官方宣布,不出意外法尔考将成为继穆蒂尼奥罗德里格斯之后,门德斯在今夏为摩纳哥牵线的第三名巨星。

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将在夏天告别已不是秘密,摩纳哥也是他个人非常倾向加盟的俱乐部,《点球点》披露巴尔德斯已经参加了摩纳哥安排的体检,但是其经纪人卡瓦哈尔却拒绝承认这个事实,说到底究其原因不过是巴尔德斯还没有和巴萨就转会达成协议,巴萨坚持索要至少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巴尔德斯却希望俱乐部能免费放行,这样在个人的薪资待遇方面他能够得到更优厚的回报。(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