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莱万今夏铁定赴拜仁 经纪人:只是时间问题

曝莱万今夏铁定赴拜仁 经纪人:只是时间问题

经纪人透露莱万转会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已无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根据波兰媒体的报道,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已经公开表示,这名多特蒙德中锋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莱万多夫斯基代表多特蒙德对阵拜仁慕尼黑,不过根据其经纪人的说法,在不久的将来,这名大红大紫的波兰中锋将褪下多特蒙德的黄色战袍,转而披上拜仁的红色球衫。

前波兰国脚切萨里-库哈尔斯基目前是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之一,在接受该国24小时滚动播出的新闻类电视台TVN24采访时,库哈尔斯基说道:“就在今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必将加盟拜仁慕尼黑。我们没有任何必要打马虎眼,我的委托人希望离开多特蒙德,这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

库哈尔斯基表示,现在唯一的问题,仅仅是这笔交易何时能够完成。“这只是时间的问题,或者在一周以内,或者是两周、三周以内,我们便将敲定这笔转会。现在,我们的团队一直在等待双方俱乐部的确切答复,大家已经为此工作了一段时间了。”

最后,库哈尔斯基解释了莱万多夫斯基决心离开多特蒙德的原因,他说:“我的委托人想要接受全新的挑战,他想换个新环境。毫无疑问,新队友、新教练,都能给莱万多夫斯基带来全新的激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