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联合会杯1期名单:巴萨9人 卡西T9入选

西班牙联合会杯1期名单:巴萨9人 卡西T9入选

博斯克(微博)公布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出征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的第一期26人大名单,其中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有多达9人入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则有5人。此外,卡西利亚斯托雷斯等焦点球员也顺利入选。

北京时间6月16日至7月1日,2013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将在巴西举行,这也被认为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预演”。作为2012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获得了参赛机会,他们与美洲杯冠军乌拉圭,大洋洲国家杯冠军塔希提和非洲杯冠军尼日利亚分在同一个小组。

当地时间5月27日,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公布了一份26人的第一期联合会杯大名单,巴萨球员共有9人入围,不过受到伤病困扰的普约尔没有在列。皇马有5人入选,包括队长卡西利亚斯。新科欧联杯冠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则有包括托雷斯在内的3人应召,而刚刚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也贡献了一名球员——哈维-马丁内斯。

按照联合会杯的报名规定,最终名单的球员人数限定为23人,这也就意味着26人当中将有3人无缘出征。对此,西班牙《马卡报》不太看好索尔达多,贝尼亚特和纳瓦斯的前景。

西班牙联合会杯26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巴萨),雷纳(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拉莫斯(皇马),皮克(微博 数据)(巴萨),阿尔巴(巴萨),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皇马),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阿尔比奥尔(皇马),蒙雷亚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中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巴萨),哈维(微博 数据) (巴萨),哈维-阿隆索(皇马),布斯克茨(巴萨),卡索拉(阿森纳),哈维-马丁内斯(拜仁),贝尼亚特(皇家贝蒂斯),大卫-席尔瓦(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巴萨),哈维-加西亚(曼城),马塔(微博)(切尔西)

前锋:比利亚(微博)(巴萨),佩德罗(巴萨),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托雷斯(切尔西),索尔达多(瓦伦西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