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赛季总结言论篇 温格大赞球队年轻化

2013年05月27日10:44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戏剧性的2012/13赛季已经结束,我们的回顾性工作仍在继续。这一次,我们通过各方发表的言论,来回顾枪手的这个赛季。

“对于阿森纳来说,卡索拉是一笔伟大的引进。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卡索拉都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能够明显加强球队的实力。”

——签下卡索拉之后,温格对其寄予了极大的希望

“我们对此早有准备,很久很久以前,球队就已经预料到这一天早晚会来。我们没能与范佩西续约。”

——温格解释卖掉范佩西的决定

“在前场三分之一区域,我们的表现不够顺畅。”

——赛季前两场连续被对手逼成0-0,温格如是说

阿森纳赛季总结言论篇 温格大赞球队年轻化

“从我亮相的那一刻开始,球迷们就给了我极大的支持。即便是赛前,当我遇到枪手拥趸时,他们也对我表达了坚定的支持。我所能做的,便是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我必须向球迷证明这一点。”

——长期缺阵后,威尔希尔在对阵QPR的比赛中复出,赛后他感谢球迷

“之前我输过两次1-7,1次3-8;当然我也赢过9-3,这次又是7-5。此役我将永生不忘,因为我们是从0-4落后打回来的,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逆转告捷,但是我们做到了。”

——阿尔沙文在阿森纳7-5击败雷丁之后说道

“我们从地狱到天堂,因为球队逆转告捷,并且表现出色。”

——阿森纳在马德捷斯基球场逆转取胜,温格如是说

“进球很重要,因为我们多一个人,当时我希望在对方禁区内碰碰运气,沃尔科特的助攻非常棒。”

——在北伦敦德比中,首次进球的默特萨克如是说

阿森纳赛季总结言论篇 温格大赞球队年轻化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五名年轻球员续约,阿森纳的目标,是以年轻球员为基础打造出一支球队。”

——在与威尔希尔、张伯伦、詹金森、吉布斯以及拉姆塞续约之后,温格说道

“这种比赛很艰难,我清楚,人们会说,‘对方只是一支英乙球队’,不过杯赛就是杯赛。”

——在被布拉德福德淘汰出联赛杯之后,温格说道

“我一直都尽全力帮助球队,希望所有人都开心。一直以来,留在阿森纳都是我的第一选择,很高兴与球队就续约达成共识。”

——沃尔科特在续约后说道

“蒙雷亚尔拥有为阿森纳效力的素质,他活力无限,左脚技术出色,同时还善于与队友配合。”

——温格解释为何签下蒙雷亚尔

“每次输掉德比总是令我们感到失望,不过我们必须奋勇向前。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们还有10天的时间,球队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负于热刺之后,什琴斯尼如是说

阿森纳赛季总结言论篇 温格大赞球队年轻化

“对于阿森纳来说,最重要的是以客场击败拜仁的积极结果为基础。在本赛季里,我想我们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在客场击败拜仁的球队之一,这一结果给全队带来了信心,这无疑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小伙子们将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端正的态度结合在了一起,我对球队的表现,以及在训练中的态度感到欣慰。对阵布拉德福德、布莱克本以及主场对阵拜仁的结果,令我们深感失望,但是你永远不会看到这支球队分崩离析或者失去团结。这在当今的国际足坛,尤为难得。”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