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拳击二次预赛结束 董程领衔众名将晋级

重竞技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杜文杰2013-05-27 10:31
0

[导读]全运会第2次拳击预赛5月24日全部结束,包括世锦赛铜牌得主董程等大部分女子名将均发挥正常,拿到了全运会入场券。

全运会第2次拳击预赛5月24日全部结束,包括世锦赛铜牌得主董程(微博)等大部分女子名将均发挥正常,拿到了全运会入场券。

此次虽然是全运会男女拳击第2次预赛,但由于女子拳击首次被列为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加之只有3个级别,因此争夺显得非常激烈,特别是在今年全国锦标赛暨全运会第一次资格赛上发挥欠佳的女拳手此次抓住对手相对年轻、比赛经验不足的机会胜出。

其中,在51公斤级比赛中,去年秦皇岛女子拳击世锦赛48公斤级世界亚军、贵州的徐诗琪此次升级,在与河北队小将梁小敏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进攻积极凶狠速度快的特长,最终以21比12获胜。

不过,曾获得该级别冠军赛亚军的海南拳手孙孟莹在与北京拳手单鹏宁的对决中,抵挡不住对手凶狠的进攻,以4比14失利,失去全运会决赛资格。

同样,在引人关注的上海队老将张琴与浙江队世青赛冠军张奕博的比赛中,身高臂长的左撇子张琴打得节奏分明,进攻效果更好,始终让对手猛冲猛打的战术无从发挥,最终以17比15战胜对手,为上海队夺得了唯一一张女子全运会入场券。

另外,黑龙江队名将王玉岩、四川队刘佳(微博)和重庆队的于立杰也都顺利获胜。

在女子60公斤级比赛中,甘肃队名将崔乔与前卫体协的杨颜滋也很令人关注,前者曾是前64公斤级全国冠军,此次降级。而后者曾是世锦赛57公斤级亚军,此次升级。然而,比赛最终以崔乔18比6大比分获胜告终。期间,身高马大的崔乔在力量和连续进攻能力上表现得更加突出,让杨颜滋很难靠近。

在今年全国锦标赛肘部严重受伤的浙江队世锦赛铜牌得主董程,则牢牢抓住了这次难得的机会,以16比3大比分战胜湖南拳手刘李娜获胜。河南队的杨勤勤和解放军队的沙薇薇也都战胜对手顺利获得资格。

75公斤级比赛中,河北队名将王荣荣及浙江队的杨婷婷因抽到好签,均不战而获得全运会入场券。

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海南队名将刁剑豪、内蒙古队老将党勇和安徽队的王龙(微博)也均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