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离降级还有多远? 已陷入08年实德困境

2008年,大连实德(微博)险些在中超中降级,那也算是大连足球最为耻辱的一段岁月。本赛季,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排名虽然还差强人意,但积分仅有11分!要不是武汉卓尔长春亚泰以及天津泰达三队成绩过差,以及泰达申花两队赛季前被扣分,阿尔滨恐怕已在降级区里了!

2008年,大连实德在赛季之初也是经历了诸多动荡,先是邦弗雷雷离任,之后请来了拉德科,在成绩难尽如人意之后,俱乐部再请回科萨。好在实德是在最后时刻保级,但从此一蹶不振。

本赛季,阿尔滨在赛季之初也是好一顿折腾。先是让上赛季带队成绩颇佳的斯塔诺下课,请回徐弘。之后徐弘被足协处罚,火线任命总经理李明(微博)为代理主帅。球队成绩不佳之时,俱乐部想到了换帅,但时至今日也没有个结果。

2008年的实德,球队在连续不胜之后产生了自我怀疑,这也是每一个球队在数轮不胜之后都会有的心态。现在的阿尔滨在最近四轮也遭遇了1平3负,成绩糟糕,球队内部也有一些质疑的声音传出。现在的阿尔滨空有一副强队的躯壳,但是团队的灵魂却看不见,克敌制胜的技战术精髓也随着球队屡战屡败而损失殆尽。所以,这样的球队确实处于危难之中,只有全队一起努力,并且适时地做出一些改变, 才能够走出低谷。

如果现在的阿尔滨是一个病人的话,那么暂缓病痛的良药就是尽快取得一场胜利,而要彻底扭转球队的颓势,则需要球队在多方面做出改变。下一轮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是重中之重,只有取胜对手,阿尔滨才能找回一些自信,之后联赛会进入间歇期,他们也可以更好地疗伤。 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