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大牌外援沉默了 阿尔滨已让他丢了激情

凯塔不再激动

富力比赛结束后,气氛压抑的休息室里,凯塔也陷入了沉默。作为队中公认的核心、领袖,凯塔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场上。

之前,在球队遇到困难、士气倍受打击的时候,他总会站出来鼓励大家。但现在,凯塔不再激动。阿尔滨队走到现在这个地步,或许凯塔也没有了承担的激情。

就凯塔自身而言,相比于去年,近来他的状态并不算好。因为参加非洲杯,又在非洲杯结束后意外染上了疟疾,凯塔缺席了阿尔滨队的整个冬训。虽然在教练组看来,像凯塔这种层次的球员,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就能适应新队友带来的新环境,但凯塔自身状态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尽管如此,他依然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只是,阿尔滨队混乱的现状,令凯塔也无可奈何。这其实也可以被视作一个危险的信号:现在整个阿尔滨队情绪都很低落。如果不能尽快走出怪圈,取得突破,他们的联赛前景堪忧。

晨报广州5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