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3-3皇家社会 卡卡献助攻伊瓜因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点,2012-13西甲(微博 专题) 第37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3-3被皇家社会追平,伊瓜因破门,卡卡助卡列洪建功,赫迪拉铁树开花。

比赛焦点

C罗(微博 数据) 缺席比赛:此役最大意外是C罗的缺席,虽然他入选了20人的大名单,但据《马卡报》的说法,葡萄牙天王因身体不适并没有进入18人的比赛名单,C罗和阿隆索一起坐在看台上观战。

穆帅倒数第2战:已经确定在赛季结束后下课的穆里尼奥,迎来皇马生涯倒数第2战,这也是狂人最后一次率领皇马打客场。镜头多次对准场下白发苍苍的穆帅,当赫迪拉打入绝杀时,狂人在场边挥拳庆祝显得非常兴奋。

皇家社会或丢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尽管全场表现积极主动,但难奈神勇的迭戈-洛佩斯,本场只拿到1分,皇家社会已经失去了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末战瓦伦西亚只要获胜就肯定能晋级下赛季欧冠。

数据分析

这场比赛简直就是皇家社会的射门表演,全场比赛他们有多达27次射门,而皇马只有10次,其中,皇家社会射正12次,但有9次被今天表现神勇的迭戈-洛佩斯化解,控球方面,皇家社会也以53%占优,角球更多达11个。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冈萨雷斯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伊瓜因断球杀入禁区,面对布拉沃冷静推射破门,1-0!

第56分钟,卡卡左路摆脱卡洛斯-马丁内斯传中,卡列洪门前拍马赶到垫射破门,2-0!

第63分钟,赫迪拉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普列托一蹴而就,1-2!

第77分钟,伊弗兰斜塞,卡洛斯-马丁内斯右路突破传中,格里斯曼门前包抄轻松推射破门,2-2!

第80分钟,赫迪拉和厄齐尔精彩的撞墙配合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拉沃冷静挑射破门,3-2!

第93分钟,卡洛斯-马丁内斯右路突破传中,阿吉雷切头球摆渡,普列托门前包抄破门,3-3!

赛后声音

马塞洛:“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会给他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内马尔(微博)?我为他感到高兴,这是他职业生涯一个重大转折,祝愿他一切顺利。”

媒体评论

《马卡报》:“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迭戈-洛佩斯皇马生涯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胜负对皇马来说无关痛痒,但平局让皇家社会失去了联赛第4的位置。”

《阿斯报》:“跌宕起伏,普列托最后时刻戏剧性为皇家社会扳平,但他们可能将失去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可能。”

球员评分

迭戈-洛佩斯(8.5分):圣迭戈!面对皇家社会的狂轰滥炸,至少扑出了4、5次必进球,皇马客场拿到1分要感谢他。

伊瓜因(7.5分):本来可以的梅开二度,但错失门前绝佳机会。

卡卡(7分):助攻卡列洪破门。

赫迪拉(7.5分):铁树开花,虽然送给对手点球,但也将功补过。

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4-德拉贝拉、6-伊尼戈-马丁内斯(17-祖鲁图扎59')、3-冈萨雷斯、2-卡洛斯-马丁内斯

中场:5-贝加拉(20-安杰尔81')、8-伊拉拉门迪、10-普列托、7-格里斯曼、18-卡斯特罗(21-伊弗兰74')

前锋:9-阿吉雷切

皇马:

门将:25-迭戈-洛佩斯

后卫:17-阿贝罗阿、18-阿尔比奥尔、11-卡瓦略、12-马塞洛(27-纳乔82')

中场:15-埃辛、6-赫迪拉、21-卡列洪(10-厄齐尔70')、19-莫德里奇、8-卡卡(22-迪马利亚67')

前锋:20-伊瓜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皇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