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未上报豪宅逃税 遭罚款10.5万美元

[导读] 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查,证实皮斯托瑞斯还拥有一处价值108万美元的豪宅,而且没有在申请保释时上报,“刀锋战士”就这样惹上了漏税的麻烦。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26日体育专电 据南非媒体26日报道,“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因为漏税,被南非税务部门罚款10.5万美元。

  26岁的皮斯托瑞斯今年2月因涉嫌在“情人节”当天谋杀女友被捕,但之后他获得保释并被允许离开南非。在申请保释时,皮斯托瑞斯在财产审核时上报了63万美元的年收入、3处房产以及一块价值大约100万美元的地皮。

  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查,证实皮斯托瑞斯还拥有一处价值108万美元的豪宅,而且没有在申请保释时上报,“刀锋战士”就这样惹上了漏税的麻烦。

  至于涉嫌谋杀女友的指控,皮斯托瑞斯将在6月4日进行庭审,因此他已在此前宣布不会参加今年剩余的田径赛事,以专心应对指控。(完)2013/05/26 23:50

(新华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