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总结印城取胜关键:制造失误+乔治防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两场对决之后,许多球迷开始对东部决赛改变了自己的看法,热火还会轻松的晋级总决赛吗?ESPN今天就总结了第二战步行者取胜的关键三点,为明日双方关键第三战预热——

一、迫使热火失误

第二战詹姆斯最后一分钟两次致命失误葬送了胜局,但对于詹皇这并不常见,这是长穆斯季后赛中首次在最后一分钟出现两次失误,而在此前的125场季后赛比赛中,詹姆斯在第四节或者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出现失误仅仅有7次。

上场比赛,詹姆斯仅仅有3次助攻,却出现了5次失误,詹皇上一次失误数大于助攻数还要追溯到3月27日对阵公牛的比赛,那场比赛芝加哥人终止了热火的27连胜。

二、乔治对位詹姆斯

第二场比赛詹皇对位保罗-乔治时,投篮是14投10中,拿下25分。不过最后2分43秒,詹皇在乔治防守之下没能得到一分。而整轮系列赛,詹姆斯对位乔治目前是31投18中,命中率高达58%,不过在乔治防守时,两场比赛詹皇共计出现了8失误。

反观乔治,第二战与皇帝对位时,詹姆斯7投6中拿到16分,而两场比赛总计是13投10中,综上比较,效率要比詹皇高。

三、希伯特进攻端给力

上场比赛步行者进攻端最大的功臣就是希伯特,29分10篮板,创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而内线得分是20分,进攻端高效,防守端有效保护禁区,“黑姚明”是第二战当之无愧的MVP。

值得一提的是,希伯特是步行者队史上第二位能够在季后赛比赛中至少拿到29分和10篮板的球员,杰梅因-奥尼尔曾在2002和2006年两次做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