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联赛8豪门美国大乱斗 皇马切尔西PK意甲三强

4联赛8豪门美国大乱斗 皇马切尔西PK意甲三强

意甲(微博 专题) 三强将参加吉尼斯冠军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包括皇家马德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等8支豪门球队,将于7月底在美国打响一届名为“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的商业足球赛事。

比赛将于7月27日-8月7日间在美国进行,赛事为期两周,旧金山,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凤凰城,迈阿密和纽约这几个城市将举办本届比赛,其中两场半决赛分别于8月3日和4日分别在纽约和洛杉矶进行,决赛将于8月7日在迈阿密打响。

目前参赛的8支球队已经敲定,贝克汉姆曾经效力过的洛杉矶银河队算是主场作战,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代表西甲(微博 专题) 出战,尤文图斯,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代表意甲,切尔西和埃弗顿代表英超(微博 专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