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5一起跑助跑嘉宾刘景凤:跑步给你更好今天

跑龄:32年(自1981年起,除孕育期间有所中断外,一直持续至今)

跑步习惯:每日早晨,几乎无休。

最长跑步距离:马拉松,42.195公里。

马拉松最好成绩:2013年郑开马拉松,3小时21分

过往比赛情况:曾获得过1983年、1984年沈阳高校运动会女子1500米、3000米冠军、亚军;多次获得原冶金部在京直属机关运动会、长跑比赛等冠军;中冶集团中冶杯女子冠军;本单位多年女子长跑冠军。

最近的比赛情况:自2011年首次参加了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以来,已参加并完成了六个马拉松比赛。其中,2011年北马:4小时22分;2012年东营马拉松:3小时37分;2012年伊金霍洛马拉松:3小时54分;2013年郑开国际马拉松:3小时21分;2013年秦皇岛业余马拉松:3小时30分。2013年北京国际长跑节,女子成年组10公里,第三名,42分钟左右。因未按照规定穿比赛T恤,成绩未被认可。

参加跑步后的感触:跑步给你更好的今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