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夺欧冠再抢多特王牌 海帅暗示签莱万已定

拜仁夺欧冠再抢多特王牌 海帅暗示签莱万已定

莱万也将身披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战袍与里贝里并肩作战

腾讯体育讯 拜仁不仅抢走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与格策莱万多夫斯基也已基本敲定。欧冠决赛后,海因克斯亲口暗示,莱万多夫斯基即将投奔欧冠新王者:“格策将会加盟,莱万多夫斯基也不用等太久了。”

欧冠决赛中莱万多夫斯基未能进球,无缘反超C罗(微博 数据) 加冕本赛季欧冠金靴,但他加盟拜仁的日子已接近。《慕尼黑日报》披露,欧冠决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海因克斯暗示波兰人即将签约拜仁,并强调莱万与多特蒙德合同只剩一年,身价不会很高。莱万多夫斯基两位经纪人也在欧冠决赛前收到拜仁方面邀请函,请两人出席俱乐部庆功宴,显然这也是波兰人未来已敲定的征兆。

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在德甲打入24球,仅次于基斯林成联赛银靴,在欧冠也有10球。邀请莱万加盟的欧陆豪门比比皆是,不过由于和拜仁有约在先,莱万一概不理。欧冠丢冠又可能再失锋线大将,对克洛普打击可想而知,多特蒙德主帅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波兰前锋下赛季去哪。其实由于合同只剩一年,多特蒙德没有太多选择余地,拜仁功勋主帅希斯菲尔德赛前就透露莱万下家已定:“他会去拜仁的,差别只是时间点,什么时候加盟?是拜仁现在就出钱购买,还是等到明年免费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