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奎罗至2017 皇马挖角梦碎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奎罗至2017 皇马挖角梦碎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续约至2017年,这也意味着阿KUN不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阿奎罗2011年夏天从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马德里竞技加盟曼城,2个赛季以来为蓝月军团首发69场,打入47粒进球,堪称高效杀手。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正是他的绝杀进球帮助曼城3-2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在最后时刻力压曼联(微博 数据) ,夺得队史44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阿奎罗与曼城的原有合同于2016夏天才到期,但近来西班牙和英国媒体相继曝出皇马在今年夏天求购阿KUN的消息,这令蓝月军团加速了与阿根廷人的续约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曼城正式宣布与阿奎罗续约至2017年。

续约后,阿奎罗兴奋的表示:“我在曼城非常开心,并为此深为感激。自从我来到这里已经两年时间了,有时候我觉得我的整个人生都会待在这里。我和球迷有非常美妙的关系,这总是让我想起我们的英超冠军和对阵QPR的那个绝杀进球。我无法忘记那一时刻。现在我非常期待下个赛季,并将为重夺英超联赛冠军而努力奋斗。”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我在曼城过的很开心,我还有四年合同在身,我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每个球员都有为豪门效力的梦想,因为这会赢得很多荣誉。这个赛季虽然我们颗粒无收,但过去几年内我们收获了三座奖杯,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曼城。"-阿奎罗澄清近日传出的皇马3400万英镑求购自己的消息。
    2013-05-25 18:48:1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